大马OPPO 手机宣布降价

OPPO Malaysia 官方宣布,从6月15日起, OPPO旗下的2款手机 R9s和A77降价啦,其中OPPO A77降价高达100令吉。


OPPO R9S 之前的原价是RM1828,现售RM1798,仅仅减了RM30、而OPPO A77的原价是RM1398,现售RM1298,减了RM100。




其实这次的降价,只不过是调回之前的价格罢了。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大马OPPO宣布基于马币持续贬值,造成成本增加,因此马来西亚OPPO手机宣布旗下售卖的手机调涨价格。


而且随着OPPO 最新手机R11的推出,不知届时OPPO R11 登陆大马开售时,R9的价格是否还会再调低呢?


另外,配合开斋节OPPO 也推出了促销优惠,从即日起至6月28日,凡是在OPPO 官网、Lazada、11Street、或是Shopee 购买R9s 或R9s Plus ,将可获得免费的Laser刻字服务,用户可以要求在手机的背部刻上名字或者一小段的句子(最长15个英文字母或 8个中文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