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行动11,违规者罚单不能享有折扣

各位驾驶人士需注意了,交警为配合来临的开斋节,将于6月18日(星期日)开始至7月2日,展开长达15天的“安全行动11”,任何违规人士将接获不被允许折扣的罚单。


这次的“安全行动11”的主题是“住家安全,安全到达目的地”;交警会着重取缔6大交通违规行为,分别是驾驶时使用手机、双线超车、插队、滥用紧急车道、超速和违反红录灯指示。


安全行动11有两个主要目标,即在公众假期回乡时保护公众财产和降低佳节车祸率。全国8000名交警也会在这段期间分布在主要道路,监控路面情况。交警将在车祸黑区取缔上述6大交通违规,车主若在这期间接获交通罚单,将不获得折扣。



配合开斋节到来,陆路交通局将联合各机构从7月18日至7月2日展开道路安全运动,包括高峰期间重型罗里禁止上路以期减低车祸率。此外,所有大道的最高车速将会减少10公里,避免驾驶者快速行驶,酿成意外发生。


另外,陆路交通局(JPJ)于来临开斋节,无法及时在7个地点安装相关系统摄录机,当局仍会派员以手动式,拍摄超速驾驶人士。新增的7台AES电眼,分別装置在南北大道(柔佛巴莪往北方向)151.4公里、南北大道(柔佛巴莪往南方向)146.8公里、南北大道(霹雳金宝往北方向) 299.9公里、南北大道(吉打瓜拉姆拉往南方向) 96.3公里、第二东海岸大道(往东方向) 256.1公里、第二东海岸大道(往北方向) 288.6公里,以及吉兰丹州话望生通往瓜拉吉赖 17公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