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Touch n Go Card的e-Statement 的方法

现在的Touch n Go卡越来越多的功能,除了缴交过路费,还可以用来购物等等。


但可能你也曾经遇到类似的情况,感觉上明明才加额,可是一下子就没余额了,也不知道钱用到哪里去。


日前就有一位网友投诉,他从Alor Pongsu通往第二大桥时,全部Touch n Go 通道系统出问题,竟然静悄悄地算他从最远的JB进站,扣了他九十多块。


幸亏两天后他再度使用Touch n Go的时候发现,跑去他们办公室办了Refund。如果没发现就这么被偷了九十多块钱了。



所以,建议各位Touch n Go 卡的使用者,为你的TNG Crad 上网注册一个账户,那么以后就可以通过上网查看你的账单和消费情况。


你也可以通过上网检查或者打印e-Statement,来查看你的Touch n Go卡的账单,看看钱都花到哪里去。


首先,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必须先上网注册你的Touch n Go card。之后,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登入你的Touch N Go 账号:https://tngportal.touchngo.com.my/tngPortal/login


打印Touch n Go Card的e-Statement的方法:
Log  In 后,click History > View Transactions > Choose Cards and Date > All Transactions > PDF icon (save a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