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 在大马售价RM239,双卡待机可达1个月!

在国外发布已久的2017年全新的Nokia 3310,终于将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出售啦!Nokia 3310 将在这个星期开始,就能陆续在大马的手机零售店购买得到。


这款全新的Nokia 3310 在马来西亚的售价是RM239,大马版Nokia3310是双SIM卡版,将有4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表面光滑的温红色和黄色,以及磨砂面的深蓝色和灰色。


这款小巧轻薄、耐用无比的Nokia3310是史上最畅销的手机之一。重新注入了时尚动力的Nokia3310凭着22小时的通话时间或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而倍受消费者欢迎。



官方宣称,只需充电一次,就能聊上一整天,可尽情发送SMS短讯、不断地拍200万像素的照片、听音乐,还可玩著名的“贪吃蛇”游戏。Nokia3310并无内置Wi-Fi无线通讯功能,必须通过SIM卡以数据配套上网。原本的Nokia应用程式和游戏网店Ovi Store也由Opera Store所取代。


另外,大马Nokia经销商也引入其他3款手机,分别是Nokia將在6月中上市(售价为599令吉);Nokia 5和Nokia 6则將在6月杪上市,售价分別为799令吉和999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