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 在国内正式开卖

虽然Nokia 在之前已经在大马发布了4款手机,可是还是迟迟无法在国内的商店买到,而如今Nokia 3终于在本地正式的上架啦!


Nokia 3 在本地的官方售价是RM599。即日起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以去到国内的手机店购买,而雪隆一带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去到Plaza Low Yat 里的手机店询问。




Nokia 3 规格参数:
售价:RM599
- 5寸HD IPS LCD屏幕/ Gorilla Glass
- MTK 6737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LED 闪光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1 系统
- 143.4 x 71.4 x 8.48mm 机身
-白银、哑光黑、蓝、白配铜色


另外,Nokia 的其他3款手机,包括了Nokia 3310、Nokia 5和Nokia 6 预料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陆续的在大马上架。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