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Republic 退出大马的原因

继大马True Fitness(全真健身公司)突然宣布倒闭之后,再有一家知名连锁店Nature Republic(自然共和国 / 自然乐园)传出关闭消息。


Nature Republic Malaysia毫无预警地在官方Facebook 宣布Nature Republic将退出大马市场,并关闭全马的11家分行。不过不会直接立刻关闭,而是等到全马11家分店将在存货清空后才关闭。Nature Republic最广为人知的产品莫过于芦荟凝胶,因此在传出关闭大马分店的消息后,网民纷纷感到惊讶和忧心以后如何买到芦荟凝胶。


至于倒闭原因,该公司并没有加以说明。不过根据了解,或和Nature Republic 在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员郑云浩被判入狱和面对亏损事件有关。而Nature Republic在去年年底也同样的宣布退出台湾的市场。




自然乐园 /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是韩国韩国知名护肤品牌,成立于2009年由THE FACE SHOP品牌创始人朴平顺创建。NATURE REPUBLIC秉承着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理念,上市仅4年即成为韩国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店铺多达600家, 更是远销日本、马来西亚、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被众多明星、游客所推崇。


NATURE REPUBLIC的产品不仅天然有效,包装精美,还获得众多设计大奖和韩国、日本当红媒体推荐!其中,92%舒缓补水芦荟胶上市两年卖出750,0000个,相当于每3秒钟卖出一瓶,被评为韩国国民面膜。


韩国很多大牌明星都代言过NATURE REPUBLIC,其中包括了张根硕、申世京、东方神起JYJ、RAIN、EXO 、少女時代太妍等等。


不过,在2016年,其首席执行员郑云浩深陷非法赌博与贪污丑闻,并被判坐牢。丑闻事件重击自然共和国的营运,公司去年开始蒙受亏损,至今年6月为止公司已亏损1.8亿韩圆(约676万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