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著名化妆品牌 NATURE REPUBLIC 宣布关闭全马11家分行

韩国著名的化妆品品牌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宣布,将全面关闭在马来西亚的所有11家分行!


从即日起,大马的NATURE REPUBLIC分行将推出清库活动,直到售完店里的商品之后,将正式的关闭所有分行。想要购买NATURE REPUBLIC热卖产品芦荟凝胶的朋友可要趁早去购买。


据了解,NATURE REPUBLIC这次的举动是配合韩国总部公司的情况而定的。NATURE REPUBLIC在去年也已经宣布推出台湾市场。韩国Nature Republic Co.的创始人去年卷入贿赂等等丑闻后,企业也大受打击。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是韩国韩国知名护肤品牌,成立于2009年由THE FACE SHOP品牌创始人朴平顺创建。NATURE REPUBLIC秉承着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理念,上市仅4年即成为韩国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店铺多达600家, 更是远销日本、马来西亚、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被众多明星、游客所推崇。


NATURE REPUBLIC的产品不仅天然有效,包装精美,还获得众多设计大奖和韩国、日本当红媒体推荐!其中,92%舒缓补水芦荟胶上市两年卖出750,0000个,相当于每3秒钟卖出一瓶,被评为韩国国民面膜。


韩国很多大牌明星都代言过NATURE REPUBLIC,其中包括了张根硕、申世京、东方神起JYJ、RAIN、EXO 、少女時代太妍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