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家癌症中心,收费便宜设备齐全

穷人最怕生病,一旦不幸碰上身患癌症,也没有购买医药保险的话,那各项治疗、化疗和其他的费用将用尽你的毕生储蓄。


如果你的身边有人需要接受化疗,可是没有买保险,也没有钱,可以把他们介绍去位于布城的国家癌症协会。


根据网友分享,这里的化疗的费用较低,例如长者治疗一次为RM200。药物则免费。病房为八十令吉。现有的病患的反应很良好。医生与护士也很专业。环境也很新,因为只是三年的。请把它转达给你的社区,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不过,若想去到这里治疗,必须有医生的介绍信,而且当然也需要排期,可能需要等上几个星期的时间。


若想知道更多详情和费用,可以浏览官方网站:http://nci.moh.gov.my



国家癌症协会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Institut Kanser Negara)

地址:Institut Kanser Negara
No. 4, Jalan P7, Presint 7,
62250 Putrajaya.

联络号码: 03-8892 5555

传真: 03-8892 5588

Email: ncipro@nci.gov.my

官方网站: http://nci.moh.gov.m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