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 MyTNB 网站和App 的好处

国家能源公司已经向广大的用户,推出myTNB网站及智能手机应用程式myTNB 4项目网页整合为一Mobile App,以方便客户通过这项新的自助式服务缴付电费。


这项新的一站式服务,可利惠850万个用户,每月上网查阅电费账单和及时缴清每月电费单;国能用户也能申请新的电供户头或是关闭原有的电供账号。


一名房东,也能通过myTNB网站提供的便利,查阅或监督租户是否按时缴还电费。所有能在国能商店办理的,都一样能在myTNB网站完成。


只要在线完成交易,用户就能即时收到确认通知,即使是通过大马邮政公司或银行完成过账手续,也能即时收到确认通知;而目前有约40个商家与国能配合,共同使用上述自助式服务网站。若有任何延缓缴付,该系制将马上提醒用户,若已经缴清电单,则会向用户表示感激。


有任何投诉或想与国能职员互动,则能登入“与我们交谈”(Chat withUs)页面反映问题。





国能myTNB网站特点:

1.允许用户享有一站式便利:
●查阅每月电单
●缴纳电费
●申请电源供应
●关闭户头
●屋主监督租户是否拖欠电费
●追踪每月电表
●跟进申请电流供应的程序。

2.及时跟进通过第三方(如JomPay或电子银行支付)的过账情况。

3.即时交易。

4.对用户打下信贷评级。

5.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ttps://www.mytnb.com.my/ 、或者去下载MyTNB APP。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需要上网注册一个账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