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免费附送 Minions 玩具

配合Despicable Me 3 电影即将推出,大马麦当劳再次推出了Despicable Me 3的玩具小黄人Minions!


想当年麦当劳第一次推出Minions玩偶时,可是引起了全马人民的疯狂购买和收藏呢。而配合Despicable Me 3的即将推出,如今购买麦当劳的Happy Meal 儿童套餐,就能获得相关玩偶。


这项促销日期从6月1日开始至7月5日,在这5个星期之内,每星期将推出2款不同的Minions 玩具,所以一共有10款的Despicable Me 3玩具供收藏。


想要收集这些玩具的朋友,可以从即日起前往麦当劳购买 Happy Meal,就可获得这些玩具。每逢星期四将推出新的款式,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麦当劳免费玩具
日期:2017年6月1日 – 7月5日
地点:全马麦当劳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