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 免费派送Frozen Coke 或 Sundae Cone

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将免费送 Sundae Cone!


想获得免费Sundae Cone的朋友,你只需填写麦当劳的问卷,即可获得免费的Sundae Cone 。麦当劳的问卷调查时关于你对麦当劳的观感,对麦当劳的服务评价等等。这个问卷调查是选择题,所以非常简单和容易回答。




不过若恰好你去麦当劳兑现时,没有Sundae Cone ,可能将以别的商品代替。




在回答完毕后,你只需输入你的电邮。麦当劳就会把 Free Sundae Cone Voucher 电邮给你。既可以反映你对麦当劳的看法或者不满,又可以免费获得Sundae Cone,所以可以去试试啦。


赶紧浏览以下的网站开始问卷吧:
http://mcdfeedback.com.my/LanguageSelection.aspx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