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免费派送咖啡!没有任何条件

开斋节期间有多达4天的连假,游子们都纷纷开车回乡,或者出外游玩。为了避开塞车,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晚上或者清晨出发。而大马麦当劳配合开斋节,也推出了免费咖啡活动。


马来西亚麦当劳从6月22日至24日(凌晨12点至6点)推出了免费Premium Roast Coffee活动,不需要任何消费或者条件,都可以免费获得。


不过这项优惠仅限于McDonald’s Drive Thru 罢了,而且每辆车只能获得1杯的Premium Roast Coffee。若你在夜晚开车感到疲倦或者有睡意时,不妨可以去到附近的McDonald’s Drive Thru去领取免费咖啡。




Mcdonalds Free Premium Roast Coffee
优惠日期:2017年6月22日 – 24日
优惠时间:12AM – 6AM
优惠地点:McDonald’s Drive Thru分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