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推出全新MaxisOne Go Wifi 配套,最低仅从RM78起

明讯Maxis 推出了全新的MaxisOne Go Wifi Broadband 配套,一共有3款的配套供选择,用户可以享有高达20Mbps的4G网速。


签购这些配套的用户们可以通过4G MiFi modem或者4G Home modem 来开放WiFi,最多可以供8个设备或者32个设备一起使用。


这3款配套包括了:
- 每月RM78(20GB)
- 每月RM108(35GB)
- 每月RM138(65GB)




如果在一个月内Data用完了,用户可以选择再购买additional data pass,包括了1天5GB(RM5)、或者1星期10GB(RM10)。


签购以上这3个配套的话,是没有合约限制的,随时可以割掉。而如果用户选择签购12 months contract的话,就能以最低RM1的价格来购买4G MiFi modem或者4G Home modem的优惠。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浏览Maxis 官方网站,或者去到Maxis 分行或者经销商去签购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