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20家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

若你想要让钱升值,但又不想要冒险投资的话,其实定期存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比你把钱放在普通的银行户口里来得好。


一般普通银行储蓄户口的利息是大约0.35% p.a.,而定期存款的年利率是3.10% 至3.5% 左右,相差可达10倍之多。


你可以趁着银行推出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时存放,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息,例如在这几个月的定期存款优惠都可以高达4.1% p.a.。可是一般上定期存款的优惠都有条件,那就是存款必须RM10,000以上。若你没有这笔存款的话,其实也可以考虑普通的定期存款。


马来西亚多家银行在国家中央银行(Bank Negara)于2016年6月份宣布降息后,也跟着宣布降息。而有部分银行则没有跟进降息,例如BSN。因此BSN的银行的定期存款利息会比大部分银行的利息还要高。另外,有几家银行例如Agro Bank 和 Bank Rakyat ,基于没有加入PIDM 保障计划,利息也比较高。


以下是在马来西亚的20家银行所提供的普通定期存款的利息列表,想要存放定期存款的话,当然就得选择利息高的银行来存放啦。(2017年6月25日更新)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