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周末连假落在8月底

渡过了由开斋节所带来的4天连假后,又得乖乖的上班去了。你是否又再期待着下一次的长周末连假呢?而且下个长周末连假就落在8月底至9月头。


今年的8月31日国庆日落在星期四、而恰好隔天9月1日就是哈芝节(星期五),加上周六和周日,因此也将形成4天的连假哦。


吉打、吉兰丹、玻璃市和登嘉楼享有2天的哈芝节假期,也就是9月1日和9月2日,而其他州属则享有1天的哈芝节假期(9月1日)罢了。




因此,无论周休假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州属(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和柔佛),还是周休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州属(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均可享有4天的长假。


想要趁着这4天的假期去游玩的,现在就可以开始计划好你的行程啦。另外也可以考虑这这些假期的前后额外的向老板请假,这样就可以享有更多天的连假,甚至可以出国旅游了。


长周末假期

8月31日(星期四):国庆日

9月1日(星期五):哈芝节首日

9月2日(星期六):哈芝节次日 / 周末假期

9月3日(星期日):周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