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品牌手机撞型,拿掉Logo后认不出!

或许你也注意到了,近年来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但各品牌的手机款式也越来越相似。例如某个品牌出了磨砂黑这款颜色后,其他品牌的也纷纷跟进。某个品牌手机出了双摄像头后,接着也会出现很多类似的手机。



不仅仅如此,就连手机的代号也都相似,例如多个手机都是用SNotePlus、等等相同的代号。


有一位网友VP科技君就做了一张挺有意思的图片,把其中4款手机排在一起,并且去掉手机的logo之后,看看你究竟还能不能直接一眼的认出这些手机?




尴尬的情况发生了,这4部手机看起来极为的相似!其实这些手机从左到右依次为iPhone 7 Plus、金立S10、OPPO R11、OnePlus 5。


这也是目前手机行业所面对的问题,充满着抄袭、模仿和跟风。因此手机的外形也越来越相似了。不过究竟是谁在抄袭谁呢?或许这些手机的发布日期可以让你找到答案。

iPhone 7 Plus发布日期:2016年9月
金立S10 发布日期:2017年5月
OPPO R11 发布日期:2017年6月
OnePlus 5 发布日期:2017年6月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