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或全面收购Lazada

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在2016年时,以10亿美元(约42.6亿令吉)收购了Lazada的控股股权,而如今传出阿里巴巴或将全面收购Lazada。


根据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暗示,该公司正考虑全面收购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Lazada Group。在杭州举行的阿里巴巴投资者日会议上,他在谈及并购策略时表示,公司青睐先持有某家公司的部分股权,以确保有能力将其全面整合进来。


他举例,先观察Lazada的管理团队如何与阿里巴巴合作,然后再考虑采取下一步举措从而进行全面收购。


据了解,Lazada成立于2012年,先后推出了印尼、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泰国、新加坡六大东南亚国家市场,并且这些国家市场均保持电商第一的位置,是东南亚市场真正的一枝独秀。


现如今Lazada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收购一旦完成,阿里巴巴立即就能进入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这六个市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