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各项美食促销优惠,吃货们看过来!

来到了6月份,在6月份将迎来众多的佳节和假期,因此很多商家都在这个月份推出了促销优惠。在此为你推荐多个美食促销优惠,吃货们可别错过啦!


1. Starbucks 2杯饮料只需RM15
购买1杯Tall Valencia Orange Mocha只需RM12,若购买2杯则只需RM15!这项促销优惠仅限于6月7日,促销时间从5PM至 9PM,喜欢喝星巴克的可别错过啦!


2. McDonald’s 免费薯条和汉堡
在 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并使用 Visa PayWave 缴付的顾客,将可获得1份 McChicken 汉堡和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若仅仅使用现金缴付,还是可以获得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还有汽车必须粘贴 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哦。


3. Sushi King Buffet
配合开斋节,Sushi King 推出了Ramadhan Buffet,促销日期从2017年5月27日开始至6月24日,每天下午5.30开始,大约为期1个月的时间。

在促销期间,每位成年人(会员)只需RM38.05(加了GST之后),就能尽情的吃到饱吃到爽啦!
价格表(包含GST):

Sushi King Member:
1)Adult:RM38.05
2)Child / Senior Citizen:RM18.97

Non member:
1)Adult:RM42.29
2)Child / Senior Citizen:RM21.09


4. Pizza Hut Buy 1 Free 1
Pizza Hut推出了买一送一促销,4-5人份Pizza 最低只需要RM25.20!促销日期从即日起至6月26日。



5. Domino's Personal Pizza 只需RM3.90!
Domino's Pizza 将在每逢星期二推出促销优惠,Personal Pizza 只需要RM3.90(原价RM12.80),而且有3种口味供选择。仅限于网上预订,Take Away而已。


6. Secret Recipe主食买2送1
Secret Recipe 推出Buy 2 Free 1促销,促销日期从即日起至6月24日,促销时间是12PM至5PM。购买3份主食,只需2份的价钱。


7. Mcdonalds Happpy Meal
McDonald’s   推出最新happy meal 促销优惠,购买Happy Meal儿童套餐将可以获得Despicable Me 3 Minion 玩具哦!促销期间从6月1日至7月5日,每星期将推出不同类型的玩具。


8. 7 Eleven純萃。喝 促销
大马7-Eleven 便利商店即日起开始,已经推出了純萃。喝饮料。純萃。喝的价格原本是RM9.50,不过目前只卖RM8.95。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