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 马来西亚公共假期表

长达4天的开斋节连假结束了,得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你是否又再期待着下一次的公共假期到来呢?在此为你带来7月份的公共假期时间表。


不过,很不幸的告诉你,在7月份并没有全国性的公共假期!除了一些各别州属可以享有州属假期之外,大部分的州属是无法享有任何的公共假期的。



77日(星期五)是槟城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日,而78日(星期六)槟城州首长诞辰,722日(星期六)是砂拉越日。这些假期都只限特定的州属。


另外,729日是最高元首华诞,虽然是全国性的公共假期,不过729日是星期六。在往年,最高元首华诞都是落在6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但是斋戒月落在6月份的关系,所以政府决定把最高元首华诞改成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总的来说,7月份没有重大的公共假期,想要放假的话,只能等到831日(星期四)的国庆日了。


2017年7月公共假期:
77日(星期五):槟城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日
78日(星期六):槟城州首长诞辰
722日(星期六):砂拉越日
729日(星期六):最高元首华诞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