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大马大卖,市占率超过20%

说到最畅销或者最多人购买的进口车,或者多年之前第一个想到的就是Toyota。不过目前局势已经有所改变,Honda 已经取代Toyota成为大马最畅销的进口车了。


Honda 在2014年正式在大马发布Honda City后大受欢迎,改变了Honda在马来西亚的命运。在2015年Honda 取代Toyota 成为大马最畅销的进口车、而在2016年Honda 超越了国产车普腾Proton,成为销量榜上的亚军。


Honda 在今年3月份卖出了10,994辆新车,而在4月份卖出了7,283辆新车,在2017年1月至4月份一共卖出了3万4千多辆的新车,稳坐大马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二名。



Honda打败Toyota成为我国最畅销的非国产车,主要归功在Honda Malaysia在导入新产品上不留余力,这几年包括了新一代Civic、Accord小改款、City小改款、HR-V还有BR-V都是Honda Malaysia的热销款式,尤其是City更是Honda在我国最受欢迎的车款,为Honda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在近日的Honda Jazz Hybrid的发布会现场上, Honda Malaysia 宣布Honda汽车在我国的市占率再创新高!截止3月份Honda 在大马的市占率为20.5%,换言之我国市场已经成为Honda在全球市占率最高的国家。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