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免费派送电动火车卡(Komuter Link)

配合周末开斋节的到来,马来亚铁道公司从6月22日(星期四)至24日(星期六)将会为电动火车卡(Komuter Link)提供免费卡促销。


原本电动火车卡(Komuter Link)的价格是RM10(内无余额),不过在促销期内,只需RM10,就可以购买Komuter Link(内附有RM10的余额)。也就表示,其实卡是免费的,而RM10仅仅是reload罢了。


该公司在文告中说,促销是为了鼓励民众,尤其是那些在本周使用电动火车服务回乡的游子,无须在售票机前大排长龙。



马来亚铁道公司电动火车服务总经称,本周四至周六是巅峰期,很多游子会陆续离开巴生河流域回乡,预料在主要车站如吉隆坡中环广场和南湖镇的车站的售票柜台和售票机会大排长龙,因此,当局推出了这项优惠。民众可在上述两个车站向流动队伍购买电动火车卡。


Free Kad Komuter Link 促销
促销日期:2017年6月22日 – 24日
促销地点:Stesen KL Sentral / Bandar Tasik Selata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