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存放定期存款的原因

近年来大马国民对于理财的概念已经逐渐的加强,很多打工一族也渐渐的明白唯有精明理财才能确保不会陷入财务困境,而且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如果你有一笔闲钱,可是又不想要冒险买股票买基金,也没有时间或者相关的知识去投资之类的,那么把钱放在哪里最适合呢?答案是定期存款。存放在定期存款里,既可以稳稳的获得指定的利息,而且几乎没有风险。


很多人就算有一笔储蓄,但都仅仅放在普通的银行储蓄户口里,这项导致你白白损失了一笔的利息。



一般银行普通户口的利息只有大约0.35%左右,少得可怜,而定期存款可以让你获得高出10倍的利息。一般上普通的定期存款每个月的年利率是2.95%。而目前如果等到银行推出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时,年利率可达4.30%


举例,如果你银行户口里拥有5万令吉:
普通银行户口:50000 X 0.35% = RM175
普通定期存款:50000 X 2.95% = RM1475
定期存款促销:50000 X 4.30% = RM2150


通过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得出这其中的差别了吧?所以不要再把钱放在普通的储蓄户口里,而应该把钱放在定期存款里,才不会白白损失这一笔的利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