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公司开斋节优惠配套

配合斋戒月和开斋节的来临,国内各大电讯公司纷纷推出斋戒月和开斋节优惠配套,例如提供免费咖啡、免费浏览WhatsApp 等等。在此为你介绍DiGi Celcom 的优惠配套吧。


Digi 开斋节优惠:

a. 免费咖啡

如今Digi 用户只需打开 MyDigi App,并进入 Rewards选项中。之后你就会看到 Free 1 Nescafe Smoovlatte 的优惠。你点击索取即可获得免费咖啡的 Voucher 。

成功获得免费咖啡Voucher 的朋友,你可以前往特定的全国39家Petronas 油站,出示该Voucher,就可索取免费咖啡啦。

Digi 免费送的咖啡饮料是瓶装的 Nescafe Smoovlatte 225ml 。大家可以前往全国39家 Petronas 油站索取免费饮料。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家 Petronas 油站,在每天至会送出1440瓶装的咖啡。优惠从2017年6月15日至6月24日。


b. 上网数据优惠

Digi 推出 biGBonus 优惠!透过 biGBonus 优惠,用户将可获得35GB 上网数据!Digi 用户在签购RM 30 / 30天的Monthly Internet 后,将可获得35GB上网数据。其中5GB 是24小时可使用的上网数据,而其余的30GB 将以每天1GB 的方式派发。30GB 只可在每天的中午1点至晚上7点使用。
Digi biGBonus 优惠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免费的 1GB 上网数据将会在用户签购上网配套后,自动给予用户哦,无需自行兑现。




Celcom 开斋节优惠配套

a. 免费高速使用 WhatsApp 和 WeChat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所有 Celcom 用户,无论是 FIRST 用户还是 Xpax 用户,都可免费享有高速 WhatsApp 和 WeChat 网络。用户在无需签购任何配套的情况下,也能免费使用高速网络浏览 WhatsApp 和 WeChat。

若用户已经签购上网数据,在浏览 WhatsApp 和 WeChat时,将不会扣除所购买的网络数据。XPAX 用户可以拨打 *118*1*5*2#进行一次性的兑现这项优惠,至于 FIRST 用户则无需进行任何兑现,就可享有优惠服务。


b. 音乐和视频上网数据

Celcom 推出 Walla 优惠。透过 Walla 优惠,Celcom 用户将可以最低廉的价格上网观看视频和听音乐。

Video Walla 让 Celcom 用户可以最低 RM 1的价格购买观看视频的数据,也就是RM 1/ 1天活跃期并获得1GB,RM 7 / 7天活跃期并获得10GB 数据。Video Walla 支援的视频平台有 YouTube、Netflix、iflix、TonTon、Astro GO、dimsum、Hero Talkies、MOX Digital、Metro TV 和 Daily Motion。

另外,Music Walla 属于音乐数据。用户可以购买 Music Walla 数据,以上网听音乐。适用于 Music Walla 的音乐网站分别是 JOOX、Raku、KKBOX、Hungama Music 、各个电台等等。Music Walla 配套1个月有效期只需 RM 3,还有7天有效期是 RM 1。

这项配套适用于 Prepaid 和 Postpaid。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 *118# 以签购 Walla 音乐和视频配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