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t Card 将不设最低消费限制,2令吉也能刷

如今已经迈入了电子时代,很多国家的人民已经渐渐的减少使用现金,更多的是使用电子收费以及行动支付。


目前在马来西亚想要使用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 付款时,往往都有设立最低消费限制,只有消费超过指定的金额,才能使用信用卡或者扣账卡来付费。


而马来西亚银行公会设下目标,在未来将以信用卡及扣账卡取代现金,所以Debit Card将不设最低消费限制,就算只是购买区区几块钱的东西,也能使用debit card 扣账卡来付费。




大马银行公会执行指出,公会的目標是以扣账卡取代现金付款,吁请民眾“现在换,现在用”,並欢迎民眾及商家向公会反映使用经验或面对的情况。


另外,在新的debit card 都添加了新的感应支付(Paywave)功能。通过这个感应支付(Paywave)功能, 不需要把银行卡插入读卡机,只需轻碰一下就能过账付费,能更节省付账时间。


国行预料在2017年7月份全面实施PIN功能付费措施后,逐步落实用户在使用扣账卡付款时不设最低消费额。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