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KADS1M Debit-i 申请状态的方法

政府每年都会派发 RM 250 的一马书卷(BB1M)给在籍学生。不过从2017年开始,政府将以扣账卡(KADS1M Debit-i)取代一马书卷(BB1M)。学生可以把KADS1M Debit-i 内的RM 250 用来购买书本、文具、电脑等等商品。


从今年开始,政府将不会自动的在学校派发BB1M书卷,而所有在籍的大专学院学生必须自行通过Bank Rakyat 网站申请 KADS1M Debit-i,并前往 Bank Rakyat 领取KADS1M Debit-i。


尽管KADS1M Debit-i已经从4月份开始派发,但很多学生申请之后,至今为止却没有任何的消息,因此所有在籍学生可以从2017年6月1日开始,透过KADS1M 网站查询本身KADS1M Debit-i的最新状态。



查询KADS1M Debit-i 状态的方法
步骤1:浏览http://kads1m.1pengguna.com/kads1m_system/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3:点击 Semak。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