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边境2019年才全天候开放

之前有消息称从今年9月份开始,马泰边境的黑木山关卡将24小时全天候开放。不过其实只不过是延长开放时间至20小时。


黑木山马泰边境关卡將从今年9月3日,从每日开放18小时增加至20小时,並预计將在2019年1月1日开始才全天候开放通关。


新关税移民及检疫大厦首期工程预计9月1日完成,第二期的工程將在2018年12月31日竣工。一旦工程竣工,这將舒缓关卡交通阻塞的问题。届时,从泰国入境的货车,將通过新通道进入关卡大厦,旧有的关卡大厦將被拆除。



黑木山关卡目前每天出入境的平均人流量达9000至1万人;每年则平均350万人次。


经过马泰两国政府討论后,泰国同意將把现有黑木山关卡每日开放18小时,先在9月3日,即首阶段工程启用后,延长至每日20小时。次阶段工程则估计將在2018年12月31日完工,並將在2019年1月1日,落实全天候开放关卡24小时。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