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M 今天开始派发

2017年的BR1M 援助金将分成3期派发。第一期已经在2月份派发,而第二期的援助金将在6月份开始派发。


在2017年一马援助金中,家庭月入 RM 3000 或以下的民众可以获得 RM 1200,分别是在2月、6月和8月各获得 RM 400。家庭月入 RM 3001至 RM 4000的民众可获得 RM 900。受惠者可在2月、6月和8月各获得 RM 300。至于21岁月收入RM 2000 或以下的单身人士可获得一次过的 RM 450。



基于6月25日即將迎来开斋节,为配合佳节来临,政府將在6月5日发放第二阶段一马援助金。获得2017年第一阶段大马援助金的人士,將可继续领取。至於提出上诉的一马援助金申请者,有关款项將在6月17日发放。


一马援助金將会直接匯入申请者的银行户头。对於那些没有银行户头的申请者,通知信將会以邮寄方式寄到申请人的地址,他们可以在任何一家国民储蓄银行(BSN)兑现援助金。


任何疑问可以联络免费热线1800-88-2716,电邮至br1m@treasury.gov.m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