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出现冒牌引擎油

砂贸消局检举行动,在一间修车厂起回7瓶4公升装,怀疑冒牌砚标引擎油,总值1090令吉。这是全砂第一宗。


砂贸消局副局长预估,还会有其他的修车厂有使用怀疑冒牌砚标引擎油,可能砂州各地都有这样的问题。因此,该局会展开全砂的检查行动。


在佳节前夕,很多人驾车返乡前都会送去修车厂维修,有车厂趁机使用冒牌砚标引擎油。有车厂有冒牌砚标引擎油,也有正牌。因此,车主在换引擎油时不要离开,要看着修车厂工人换油,确保引换的引擎油是正牌的。




在此吁请消费者要提高警惕,在更换引擎油时要认清车厂是使用正牌的砚标引擎油。比如,正牌的砚标引擎油背面字体与冒牌的不一样、正牌砚标引擎油盖子上面的SHELL字眼在弄湿后会不见,冒牌的就不会,正牌的在擦干后字眼又会浮现。还有,一瓶4公升的砚标引擎油是满桶的,冒牌的会少一点,从桶的旁边就可以看出来。


冒牌引擎油的售价与正牌一样,但是成份和品质就不知道了。当局会把起获的7瓶4公升的怀疑冒牌引擎油送去化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