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匪新招引车主下车?

有网友分享一则自己遇到的故事,想要警惕大家小心点,尤其是女生。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出门要去上班时,退车的时候 (车parking在家外面),汽车的后退档感应器reverse sensor 一直响不停,看后面镜,后面又没有东西,之后网友以为是reverse sensor 坏了,就没去理会,也没下车。


直到下一个地点时,退车reverse 的时候,reverse sensor还是一直响个不停,不耐烦之下,网友下车去看个究竟,竟然有一捆黏纸黏在她 reverse sensor那边。之后拿走黏纸后, reverse sensor 才恢复正常。


因此,网友不排除是匪徒特意把黏纸黏在reverse sensor 那边,引车主下车看个究竟,然后趁机打枪。




以上的事件,有可能是真的匪徒干案的新手法,但也有可能纯粹只是一个误会,或者是别人的恶作剧。无论如何,在这个治安不好的时代,还是小心为妙啊。另外reverse sensor 响个不停时,也别置之不顾,因为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东西例如小孩或者狗在后面,记得看好周围的情况再做判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