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消部证实,超市没卖假米!

之前一名男子声称在古来一家霸级市场购买香米回家烹煮后,发现米饭难以咀嚼,令他怀疑购买到塑料制成的假米,愤而报警,经在网上疯传后,引起消费者恐慌。


而之后Tesco 对此也做出回应,Tesco发文告选择,主动將Tesco牌泰国香米(Tesco Siam Fragrant Rice)下架,直至另行通知为止。Tesco强调,严谨遵守品质管理的標准,並严正看待有关假米的指控。



而如今柔州贸消局主任今日召开记者会,开腔辟谣,经该局前往霸市及前往位于吉打日得拉生产及包装工厂抽样化验结果证实,消费者购买的香米是真的米,没有异物。


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市场上目前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假米,民众可以放心的食用。


另外,贸消部也劝告消费者,若对产品有任何疑虑,可致电贸消局热线1800-886-800查询,不要相信任何未经查证的消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