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删除文件,超简单方法帮你清理出更多空间!

基于不能插入和升级memory card,对于iPhone 用户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就是遇到储存空间爆满了。尤其是对于购买16GB版本的用户,简直是最常遇到的问题。


手机存储空间爆满了,可是又不能删除掉手机内保存的照片等等资料,怎么办呢?可以试试看这一招,不用删除照片或者APP,就能自动清除出多余的储存空间。




以下这招适用于所有iOS 设备,包括了iPhone 和 iPad:

步骤1:首先先去查看你的iPhone究竟还剩下多少的储存空间(前往设定 – 一般 – 储存空间与 iCloud 用量)


步骤2:打开 iTunes  Store,然后尽量找一部大容量的电影。注意,一定要确保这部电影的容量要比你的 iPhone 剩余的空间还要大。例如你的iPhone只剩下2GB剩余空间,你找的电影一定要大于这2GB)


步骤3:点击 “下载”,这时候 iPhone 就会弹出「无法下载,可用储存空间不足」的字眼。这样,你不会需要付任何费用。


 步骤4:之后,重新回到iPhone的“储存空间与 iCloud 用量”。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剩下的储存空间突然变多了


步骤5:再回到 iTunes,重复以上步骤多1、2次,直到可用空间不再增加为止。


为什么空间会突然变多了呢?

其实是利用 iOS 的自动清理机制。当 iPhone 内的可用空间不够时,用这一招可以让 iOS 帮你挑出不重要的暂存档与快取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