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Go促销:国外来回机票 + 4天3夜酒店,最低仅从RM603起

AirAsiaGo 推出了促销优惠,让你可以直接一次过的预订亚航的来回机票加上酒店住宿,而且还可以享有0机票优惠,国内目的地最低价格仅从RM74起,而国外目的地最低仅从RM269起!真的是太便宜划算了。


这项促销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6月11日,而出发日期落在2018年1月15日起。在你选择这些配套时,可以享有0机票的优惠,只需缴交酒店的费用。而将提供多个酒店供你自己选择,不过价格不相同。



例如从吉隆坡出发前往台北(来回机票+4天3夜酒店费用)的费用只需RM663、飞往首尔(来回机票+4天3夜酒店费用)的费用只需RM951等等。以上的价格是单人的价格,以2人同行(一间酒店)来计算。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来预购,或者查看更多类似或者其他日期的促销:https://www.airasiago.com.my/bigsale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