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AirAsia 机票使用哪种付款方法最省钱?

一般上网预订AirAsia的机票时,你会选择使用哪种的付款方法?使用信用卡或者是网上银行?其实一般预订亚航机票时,都会征收手续费,而不同的付款方法所必须缴交的手续费都不相同。来看看究竟使用哪个最省钱吧。




1. 信用卡付费 Credit Card / Debit Card
使用 Credit / Debit Card 购买亚航机票时,每张飞机票都需缴付 RM 8的手续费,例如你直接购买来回的机票时,也得额外缴交RM16的手续费。


2. Direct Debit / Internet Banking
使用 Direct Debit 购买亚航机票,需要额外缴付 RM 4 的手续费。Direct Debit 包括了使用 Maybank2u、Cimbclicks、PBebank等等。使用Direct Debit只要付RM4 一个Booking,也就是说如果一次过直接预订几个人的机票的话(最多9位乘客),也只需缴交RM4。


3. AirAsia Big Prepaid Card
使用Big Prepaid / ezPay 购买亚航机票是无需缴付任何手续费哦。Big Prepaid / ezPay是 Prepaid Card,也就是用户需要充值,然后才能使用。持卡人可以使用Maybank2u、Cimbclicks、PBebank为自己的Big Prepaid / ezPay Card 充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