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机场把车停在这里,每天只需RM3!

经常出国旅游的朋友看过来!每次搭乘飞机出外旅游或者工作,汽车不知道应该要停在哪里?若停在KLIA 机场的停车场,几天下来的停车费足够你再购买几张机票了!


之前很多民众选择把车停在Putrajaya Sentral,再乘搭机场快捷(KLIATransit)到机场。不过目前Putrajaya Sentral停车场的收费已经由一天RM4涨价到RM6。所以在此再为各位推荐一个新的停车场,那就是Salak Tinggi Park & Ride停车场。


Salak Tinggi Park & Ride停车场在2016年12月28日才刚刚开始运作时,当时的收费为每天RM2,虽然如今已经涨至每天RM3,不过还是超便宜的!


Salak Tinggi Park & Ride 停车场提供812个有盖停车位、229个户外停车位和104个机车位。从Salak Tinggi站乘搭KLIA Transit到KLIA只需7分钟,到达终点站KLIA2才区区11分钟。KLIA Transit在繁忙时间20分钟会有一趟,非繁忙时间则是30分钟一趟。




搭飞机时把车停在Salak Tinggi Park & Ride停车场的方法:

1.驾车到Salak Tinggi Park & Ride,从吉隆坡到Salak Tinggi约45K—50 KM,需时45分钟以上。(可以使用Waze搜寻:Salak Tinggi Park & Ride )

2.把车泊在该停车场 

3.走到KLIA Transit站(就在旁边而已)

4.买票或用Touch N Go缴付车费(RM4.90)


停车收费:
Flat rate (4am – 1:59am) – RM 3.00 / Entry / Day
Overnight parking (2am – 3:59am) – RM 5.00


例如:从3月7日的1300开始停车至3月13日的1800,停车费将是:

- 7 days per entry/day = RM21
- 6 days overnight = RM30
- Total is RM51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