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教你成功抢购到免费机票

亚航再次的推出免费机票的大促销,当然每到这时候,基于太多人同时浏览,亚航的网站就会变得难以进入。在此为各位提供6个要注意事项,帮你成功抢到免费的机票。


亚航的免费机票大促销将从6月5日凌晨12点开始,正式的开放让所有民众抢购。而且出发日期是从2018年1月15日开始至8月28日。免费机票的促销期不包括了旅游旺季。




1. 注册成为BIG Shot ,更快完成订购
当你遇上付款错误时,BIG Shot 账户绝对大派用场!你可以直接透过Manage My Booking( 管理我的订购 )来完成付款,免却重新订购的麻烦。


2. 使用亚航建议的浏览器订购航班
为了确保顺利订购航班,请使用:
- Internet Explorer
- Firefox
- Google Chrome


3. 预先计划你的旅程
- 事先作好准备!如果发现这个计划无法实现的话,可以立刻预订另一个计划,将省却很多不必要麻烦。

- 请准备好所有乘客的姓名及出生日期,以快速完成订购。

- 你可以将经常一起旅行的好友或家人的资料,预先填入My Profile(我的个人资料)中的My Friends & Family「我的家人和朋友」内,进一步加快完成订购。


4. 全都不行,就用手机!
Waiting Room「等候页面」常出现? 转用手机!使用你的手机登录 mobile.airiasia.com 或者用亚航Mobile App 轻松订购航班。


5. 先确保订购航班成功,之后再随时加购你要的增值服务!
- 增加托运行李 - 起飞前4 小时
- 选择座位 - 出发前4小时
- 预购机上餐饮 - 出发前24小时
- 只需前往Manage My Booking(管理我的订购)订购以上的增值和其他更多的服务!


6. 重要事项:

- 你在Search『搜查』及Search Flights pages『选择航班』页面上各有最多10分钟时间,过时后你将被引回Waiting Room「等候页面」。

- 请勿在同一个浏览器中开启多个分页来搜寻航费,因为这样会使订购/付款程序无法继续进行。这还可能会导致出发日期发生错误。

- 确保你已关闭pop-up blockers「弹出窗口屏蔽」以便顺利付款。

- 当你的搜查需要较多时间时,你将被引回Waiting Room「等候页面」。当你在「等候页面」上时请勿更新网页,要不你将会被引往全新的「等候页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