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20周年纪念,FB 留言关键字有惊喜

Facebook 今天配合《哈利波特》出版20周年,只要在Facebook上发表新贴文或留言,输入Harry Potter(哈利波特)、Gryffindor(葛来分多)、Hufflepuff(赫夫帕夫)、Slytherin(史莱哲林)和Ravenclaw(雷文克劳),就会有惊喜!


1997年6月26日,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出版了第一本《神秘的魔法石?,从此开啟全球魔法热潮,系列作品共7部曲,被翻译成超75种语言,各版本大卖超过4.5亿本,是世界上印量第三高的出版品。而配合20周年纪念,Facebook 今给书迷们有趣的惊喜。


只要在脸书上写上“Harry Potter”就会出现红色的魔法字,自动变换色彩相当特殊,分别输入“Slytherin”,会出现代表色绿色;“Gryffindor”,会出现红色;“Hufflepuff”代表色為黄色;“Ravenclaw”则是蓝色,快来试一试。


特别的是,除了文字顏色上的变化之外,若点击变色字体,还会出现动画特效,只见萤幕中出现一隻魔杖,挥舞后喷洒出火光,相当有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