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主流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排行榜

如今很多人对于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强,手机不仅仅作为通话用途,而且还用来上网、听音乐、玩游戏、拍照等等,因此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显得更加的重要。


而美国杂誌《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CR)推出最新的手机评比,其中特别推荐了电池续航能力最好的5款手机。


 在众多手机之中,Samsung Galaxy S8+ 夺下冠军。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测试结果,S8+ 以26小时通话之间,以及14.5上网时间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第一名。而Samsung的其他手机例如S7 edge、S8 等等都挤入了前5名。而LG G6  和Google Pixel XL 也获得不错的排名,排名第三和第四。




另外,《消费者报告》也分享了5种延长电池寿命的技巧,可以参考参考:

1. 将手机屏幕亮度设置为自动

2. 降低基准亮度(baseline brightness)

3. 当您进入无信号区域时,请打开飞行模式。

4. 将email、社交网络APP 和其他应用程序的更新频率降低一小时。

5. 测试发现,通过WiFi来上网,比使用手机Data更耗电。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