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哈利波特》20周年,脸书留言施魔法

今天是《哈利波特》出版20週年,除了全球书迷庆祝外,脸书也加入了庆祝的行列。现在你只要在脸书好友的留言区输入「Harry Potter」等文字就会出现魔法特效喔。


《哈利波特》故事讲述哈利波特在霍格华兹学院七年学习生涯的冒险故事,1997年6月26日在英国伦敦第一次跟大家见面后,便风靡全球,全套七集小说在全球翻译成75种语言,销量破5亿本,是许多人童年成长的回忆,电影公司翻拍成八部电影,于全球赚进77亿美元的票房。


脸书(Facebook)为了庆祝哈利波特20週年,只要今天在脸书留言Harry Potter,或是任何一个霍格华兹学院的英文名(Gryffindor、Slytherin、Ravenclaw、Hufflepuff),除了字体会变红色之外,留言后或是点击文字,就会有魔杖的特效产生喔!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