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24令吉起家 女大生自制美容产品年赚300万!

为你带来一个励志的创业故事,马来西亚一位研读化学系的女大学生,自製蜜蜡美容產品用作脱毛,结果產品以外畅销国內外,未毕业就赚了人生第一桶金!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24岁的诺拉在马大主修化学教育系,她2012年仅以124令吉起家,开始在本地销售產品,如今已年赚超过3百万令吉。


报导指出,她在过去一年,在网上销售自家的有机蜜蜡品牌「Norah」的营业额已达340万令吉。她目前仍在读大学,將於今年毕业。



她说,有一天发现市场缺乏蜜蜡產品,而灵机一动,想要製作一款適合综合皮肤使用的有机蜜蜡產品。她感谢大学教授准许她使用大学设施研究產品,最终成品使用了蜂蜜、糖、浓缩柠檬精华和茶树油。


她说,创业当初获得许多大学同学的支持,这些同学现在成了代理商,有人一星期大赚1万1200令吉,可见產品的市场需求高。她说,產品已衝出大马,远销至汶莱、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甚至美国。


诺拉日前受邀参与一项高教部在吉隆坡时代广场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展。该部希望通过创业展,鼓励大学生更有信心面对毕业后的职业生涯,除了打工也可以选择创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