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推出biGBonus 优惠,每天免费1GB

为DiGi Prepaid 的用户带来好消息!DiGi 即日起推出了biGBonus促销优惠,购买指定配套的用户,将可以享有每天1GB额外的上网Data。


相关用户们将可以在每天中午的1PM 至 7PM 之间,免费获得1GB 上网流量,用户将可以直接获得,不需要自己去索取redeem。




不过,仅限于签购以下3个配套的用户将可以获得这项优惠:
配套1:每日RM3(1GB)
配套2:每星期RM9(1.5GB)
配套3:每月RM30(5GB)


以配套3(每月5GB: RM30)来计算的话,每月除了可以获得5GB 普通上网流量之外,还可以在每天的中午1点至7点之间获得1GB的额外上网流量!30天就能获得额外30GB的上网流量,很划算哦!



以上的促销优惠将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不过提醒你的是,这免费的1GB仅限于1PM至7PM之间使用,超过时间之后将自动的消失啦。如果你有签购别的上网配套的话,将会在1PM 至7PM之间,率先扣除这1GB,而不会扣除到你原本的上网配套的流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