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nk 推出 BonusLink Visa卡,一卡两用消费获积分

大马银行(Ambank)与BonusLink联手推介Ambank BonusLink Visa卡,将信用卡与BonusLink卡二合为一,让持卡者可以一卡两用,随时随地以卡消费取得更多积分。


以Ambank BonusLink Visa卡消费,不但可在百盛、蚬壳消费享有10倍积分,也可以此卡用餐、娱乐、购买日用品、网上购物,以享有10倍积分。


此全新卡共有3种级别。对于热爱旅游者,以Signature卡到海外购物,可享有2倍积分及高达200万令吉的旅游保险保障,且可享有5次免费机场豪华候机室服务。


目前大马银行拥有110万位信用卡持有者,还银行已成功吸引BonusLink的20%持卡者申请了此全新卡,并预计未来将吸引更多人申请。



Bonuskad Loyalty公司总经理指出,此全新卡让持卡者一卡即可同时付款和累积积分。BonusLink目前拥有800万客户群,去年,这些持卡者在的BonusLink合作伙伴处共消费了90亿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