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油的8大用处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青草油的味道,小时候若受了点皮外伤,家里的长辈总会拿出青草油来涂抹。为什么大马人总这么喜欢青草油呢?总结青草油的8大作用:


1、蚊虫叮咬
到户外或参与大自然的活动,最好先涂抹含有樟脑、薄荷脑和大黄酊液的青草油在手脚就可驱赶蚊子。尤其小朋友血液循环比成人较好,因此特别容易被蚊虫叮咬,只要在叮咬的地方涂抹青草油,就能达到止痒的效果。


2、暗疮皮疹
在发热气的时候,通常脸上最易长暗疮,红红一大颗要是不小心碰到简直痛得要命,而且又特别显眼,对于需化妆的女士更是不方便。告诉你,大东亚双标青草油是暗疮的克星!只须用青草油涂敷在暗疮上,即可消除恼人的暗疮。皮肤痕痒


3、皮肤痒痛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不仅新陈代谢变慢,连荷尔蒙也会失调,导致皮肤发痒,晚上更是痒得难以入眠,皮肤甚至会抓到破皮。有民众分享,也历经同样的问题,一到晚上就会全身发痒,即使看了医生服药,依旧没能抑制。幸好,透过朋友介绍擦了青草油后,渐渐问题也改善,一觉睡到天亮。


4、轻微撞伤
别说刚学走路的宝宝易撞伤,大人也不列外。有时难免一不小心就撞到门把、桌角、床脚等地方,结果搞到处处瘀青。别担心,下次只需涂上双虾标青草油即可去除瘀青。



5、甲边肿胀
清洁用品成分含有刺激物质,因而导致指甲边缘会发炎红肿,这种情况一般上可从家庭主妇的手看到。所以,给家里的妈妈买一瓶有助消炎止痛的双虾标青草油吧!让她们在疼痛时,能够派上用场。


6、烫火烫伤
小朋友老不听劝,最爱碰触热烫的东西,结果被烫得红红的,哇哇大哭。首先用冷水冲冲烫伤的部位,再将大东亚双虾标青草油抹上。冰凉的青草油立刻缓解疼痛,也不用担心会起水泡。


7、轻微割伤
使用刀子时,一不留意便会割伤!刚好家里的OK蹦又用完了,只需在伤口上涂点青草油,就能止痛消炎。建议你家里备有一瓶双虾标青草油当镇家之宝,免得到时慌得不知所措。


8、轻微擦伤


家里的小朋友跌倒擦伤的情况确实很常见,若只是轻微跌伤,可以使用青草油。特别是出外踏青带个急救箱也很麻烦,而小小一瓶的大东亚双虾标青草油方便携带,且能以备不时之需。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