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Go 免费机票促销!

AirAsiaGo即日起推出了免费机票促销优惠!只要同时预订机票和酒店,你只需缴交酒店的费用,而机票将是免费的!


这项促销的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5日,而目前出发日期仅限于3月20日至23日。地点包括了Pekanbaru、Medan-Kualanamu  、Kuching  、Miri  、Labuan、Langkawi  。


以2人同行的价格计算,来回机票加上4天3夜的酒店费用,最低仅从RM460起,也就是表示每个人最低只需RM230!


这段时间恰好是学校假期,父母们可以携带孩子、或者你也可以和朋友们来个短期旅行啦!


更多详情和预订方法,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
https://www.airasiago.com.my/freeflights


以下是其中一个例子,飞往Langkawi的来回机票 加上在Langkawi 4天3夜酒店费用,只需RM461.96,平均每个人只需大约RM230!太值得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