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返乡必备手机App,让你时刻掌握道路情况

准备自驾回乡的朋友看过来!佳节期间道路汽车流量增加,塞车是难以避免的事情。所以建议民众可以下载这些手机APP,让你时刻查询交通状态和交通路线。


1. Waze 

Waze除了能你规划回家路程,还能协助你避开车龙使用第二路线,告诉你前方有没有AES,警察,车祸等的突发事故,前提是其他使用者没提供误 导性的资讯。这App另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耗电、耗电还有很耗电!



2. PLUS Expressways 

这款App除了能让你通过视屏来掌握南北大道的交通状况外,用户还能查询路程的收费、哪一个休息站设有加油站和提款机等。不过这一款的Apps并不提供南北大道意外的公路情况哦!



3. My-traffic 

主要功能是让你通过摄像来了解路况,以及分享自己当下的路况。此外它还提供全年各路段的交通意外报告,以让你知道哪一些是车祸黑区。但遗 憾的是,目前为止这一款Apps只提供给Android用户下载。



4. Malaysia Traffic Camera

它提供最简单的界面让你查询全国的路面状况,而且运行也很快。另外,它也能让你查询路程所需时间和距离。缺点是这款Apps不会自动向您报 告任何的交通事故,用户需时刻开启这款Apps来获知讯息。



5. Roadex(Malaysia)

这一款APPS只提供你透过全国设在个路面摄像机来查询路面情况,并可储存自己常观察的路面,方便搜索。无论如何,ROADEX并不提供导航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