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免费升级优惠至2月28日

马电讯(TM)旗下的 UniFi 网络服务从2017年开始获得免费升级,现有的UniFi 用户将可以自动的获得网速升级服务,而新用户只要在2月28日之前签购,也可以获得这项优惠。


只要在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之前签购 UniFi ,即可获得免费升级优惠。透过免费升级优惠,30Mbps 的配套将自动升级至50Mbps,而50Mbps 的配套将自动升级至100Mbps。


UniFi ADVANCE PLAN 30Mbps 的月费是 RM 179,在免费升级后,这个配套的用户将在月费保持的情况下获得网速提升至 50Mbps。


至于UniFi ADVANCE PLAN 50Mbps 的月费是RM 229。在免费升级后, UniFi ADVANCE PLAN 50Mbps 将在价格保持的情况下获得 100Mbps 的网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