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卫生部下令回收高血压药物Ternolol 50

高血压患者们注意!马来西亚卫生总监表示,大马药剂管理局下令回收Hovid公司出产的高血压药物Ternolol 50,因此促请高血压患者留意,是否拥有编号BG04645组别的Ternolol 50。


卫生总监发文告指出,因Ternolol 50包装外的标签注明Ternolol 50,但內里的药物却是100毫克的Ternolol Tab,所以该局决定回收有关药物。





文告指出,这款药物在卫生部药品控制执法组(PBKD)下的注册号码为MAL19940057AZ。Ternolol 50拥有指定的阿替洛尔活性成分,用于治疗高血压。


卫生部促请民众若发现拥有Ternolol 50,可归还邻近的诊疗所、药剂行或健康中心,若有需要,可谘询医生的意见或接受检查。


此外,大马药剂管理局与厂商会进行全面调查,查明问题根源。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大马药剂管理局热线03-78835538。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