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推出东方馆,上Lazada也能购买天猫著名品牌

马来西亚也有很多人喜欢上中国天猫网购平台去购物,不过去到中国网站购物,最常遇到的就是付款问题和邮费等等的问题。


而如今Lazada 网购平台宣布,在Lazada正式设立东方馆(Oriental Pavilion),让马来西亚的民众也可以上Lazada购买中国知名品牌的产品了!



在Lazada Oriental Pavilion里目前一共有多达16家中国知名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了Semir 森马服饰、QCY 蓝牙耳机、Puppyoo 小狗电器、CAMEL 骆驼服饰、Bluedio 蓝弦品牌、Emini House 伊米妮服饰等等!


以后想要购买这些中国品牌的商品,不必再去到天猫购物啦,只需在Lazada就能找到,让你以更简单的方法来付款,也少了昂贵邮费等等问题。


有兴趣的,可以浏览Lazada Oriental Pavilion页面:http://www.lazada.com.my/oriental-pavilio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