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湾公司终止合约 • 大马Chatime代理报警

著名饮料连锁店Chatime的台湾总公司六角国际于1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双方在业务运作的方向上出现了分歧为由,终止LOOB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为Chatime大马区域代理商的代理合约。


六角国际将自那天起,接管全马165家Chatime的业务营运和发展权,并承诺大马各分店会照常营业,运作不会有影响,消费者仍然可以买到日出茶太的饮料。



而Chatime的前大马总代理LOOB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终于做出了反击,日前到警察局报警,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LOOBHolding发表文告说,为了应对台湾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La Kaffa International Co.Ltd;简称六角国际)单方面终止合约,所以他们已在1月16日报警处理。


LOOBHolding首席执行员Bryan Loo表示,双方之间的合约还有24年,但他们在1月5日突然终止合约;而且根据报道,他们早在1年前就有终止合约的想法。


他也强调,马来西亚是法治国家,所有企业尤其是代理授权,也都必须遵从法律。因此公司在律师团的建议下,把这个商业纠纷交给警方调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