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ime台湾总公司即日起终止大马总代理

在大马备受欢迎的茶饮日出茶太(Chatime)的大马区域总代理LOOB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遭台湾总公司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La Kaffa International Co. Ltd;简称六角国际)终止总代理合约,从即日起生效。


虽然如今,但上述举动不会影响大马各分店运作,仍将照常营运,消费者还是可以买到日出茶太的饮料。


六角国际主席王耀辉、执行副总裁王丽玉及国际销售团队副总裁王汉彬特地从台湾飞来大马,在今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上述消息。



王丽玉对大马消费者过去6年来对Chatime的喜好感到万分感激,但她说:“今次会作出终止合约决定是基于过往几年中台湾总公司和LOOB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双方在原物料政策及部份货品的付款方面无法达成共识,因此最终只好忍痛结束合作关系。”


但王耀辉指出,六角国际对大马市场持续有信心,并会在今年首季于大马设立东南亚首家分公司及研发中心,以全面接管大马Chatime未来业务及发展。


另外,六角国际预计在今年第2或第3季,在大马设立首家段纯贞牛肉面门市。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