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删除,为何仍然占据iPhone储存空间?

用手机拍照,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习惯。于是,照片往往是iPhone里头占有空间最多的部分。不过,你有没有试过,即便删除了照片,手机空间还是无法释放出来?检查手机空间时,却还发现照片占了大部分的空间?


要确保照片“真的”完完全全被删除,有几个步骤可以尝试。小编自己亲身试过,还蛮管用哦!




1. 确保“Recently Deleted” 里的照片也有删除。

Iphone用户往往清除了“相簿”(Album)的照片后,却忽略了删除了的照片,会被移至另一个文件夹,那就是“最近删除的照片”(Recently Deleted)。苹果向用户提供这样一个功能,显然是要让用户可以保存误删的照片。这些照片一般会在30天后自动删 除。因此,若电话没有足够的空间,记得要删除Recently Deleted的照片哦!




2. 删除“无影”的照片(Phantom Photos)

有时候,即便你删除了在Recently Deleted 的照片后,电话存储量里仍然显示照片占了大部分空间。这很有可能是有一些“无影照” 仍然潜伏在有关文件夹里。网络上流传了一个帮你把“无影照”显现出来的方法。首先,你必须把手机的日期调前大约两年,“无影照”就会神奇般地显现了!

(i) 先到Setting > General > Date&Time 里,把Set Automatically 的自动调节时间的功能关上。




(ii) 然后把日期调前大约一至两年。比如今年是2016年,就把它调至2014年。




(iii) 现在回到Recently Deleted的文件夹,就会看见很多之前都看不到的“无影照”了!删除后,再启动自动调节时间功能即可。



3. 通过Itune Store租借电影

不过小编本身也曾试过,即便将时间调前,也没看见什么多余的照片。这时,又有另一个方法会让手机自动腾出空间!原理是什么小编也不清楚,但是却有效哦!

首先,到打开Itune Store, 随便选出一套电影,点选租借后,电话会显示你的手机没有足够空间租借。就这样,你不会需要付任何费用,但是回到设定检查容量时,电话无端端又会多出一些容量来。不相信就自己试试吧!




<内容整理自网络>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